Koyi_He

欧美专用号,凹3 ID: koyi_he

【主叉冬/辅盾冬】owner 09(道具pwp)

※给没看过1-4章的小伙伴的预警,1-4章节含大量叉冬pwp情节,如果你是一位有洁癖的盾冬纯爱者,请不要点开,如果你是一名无畏的all冬勇者,请继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完结章)


09


※高虐预警。

※精神控制预警。


一切本该顺利的,当史蒂夫在安全通道的尽头与朗姆洛和他的作战小队狭路相逢时,他咬着牙在脑中回想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错。


“特战队的作战习惯,队长。”朗姆洛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这条紧急逃生通道也是你的预留习惯。”


朗姆洛因作战预判成功而上翻的唇角却在看到冬兵刻意避开自己视线的时候,渐渐收敛了弧度。


巴基看起来慌乱又恐惧,握着史蒂夫的手再一次尝试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他听到了自己管理员的声音,从跑进甬道中段就辨认出了那道熟悉的身型。


朗姆洛将视线聚焦在两人用力交握而微微泛白的双手上,又从冬兵身上转移到史蒂夫,“你动了不属于你的东西,现在得把他还给我。”


史蒂夫蹙着眉头不发一语,这种激将法通常简单有效,但从1947年就在历经战场洗礼的史蒂夫面前,挑衅失去了原有的效果。美国队长在脑中快速核算两方战力,人数、武器种类、地形优势一件件分门别类,在脑中俨然构建出一座沙盘,最后史蒂夫在巴基精神稳定程度一栏打下了问号,30秒后他果决的原地转身,选择了就目前情势最稳健的行动方案——寻找其他出路。


无论美国队长采取攻击还是撤退战术,朗姆洛都不认为会在这场面对两名超级士兵的博弈中失败,阿喀琉斯之踵掌握在他的手中,“Переустанавливать вручную(手动重置)”


史蒂夫瞬间发力的底盘在巴基力道的阻滞下被扯得一个趔趄,他的蓝眸里写满了焦急与不解,拉了拉右臂示意巴基跟自己赶紧走。


他找回的熟悉、找回的温度、找回的笑意,却没有在巴基眼中看到一丝一毫,冬兵空洞的眼中没有倒映出史蒂夫的身影,他就像拔掉电源的机器般停止了一切行动。


“иди(过来)”


史蒂夫看到冬兵转过身,放开了自己的手,他在手在空气中虚握两下,巴基手指的温度还停留在掌心,当史蒂夫抬起头时,巴基在他眼中已经只剩下一个背光的剪影,他穿过巴基的背影看到朗姆洛那张面目可憎的狞笑着的脸。


“巴基!”


他想紧跑两步再次抓住巴基渐远的手臂,灭顶的压力与黑暗却在瞬间将一切消弭。


冬兵身后的上层土石在他的背后轰然坍塌,时间掐算的刚好,在查询到复仇者藏身于蒂尔登堡地下原本废弃的军事掩体之中时,这场活埋的计划就已经在朗姆洛的脑中成型,死去的人就该归于尘土,他将后续的收尾工作交由罗林斯负责,押送冬兵登上开往回家的“航班”。


—————————————————————


写完我都不敢打盾冬的tag了,队2中cap也被埋过,大家要对cap脱埋的本领有点信心吗!【Steve不想同你讲话并向作者投掷了一张陛下做的新盾】

评论(1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